北醫面試

因為當初準備備審時

網路上沒幾篇北醫藥學的面試心得文

所以本著造福後人的心

就來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

讓這篇心得文燒燙燙出爐啦

首先我選的是9:00報到的那場

基本上就是排隊等進場

北醫藥學的優點是不必做備審

只要用它既定的簡歷表格式印三份就行

但問題是 就是因為心得文太少 我在面試前要死要活的做了半天啊!!!!

而且六個志願中只中了兩個 還是都不需備審的兩個ORZ

近年來北醫藥的面試都是分三關

一關5分鐘

而面試我的教授都是女的 而且無黑臉:))灑花ing

第一關首先抽題

我抽到,「請問你最喜歡的明星是?(包含娛樂圈、球星)

當下腦中真是一片空白啊

沒想到會問這個…..

接著她從我的回答中引申了一些問題

如「為什麼喜歡他」之類的

然後也問了我有沒有欣賞過任何藝文活動

我就回說有欣賞過學校管樂社的演出

還好他沒細問 不然我就慘啦QAQ

也幸好我年初有去欣賞過台灣燈會

之後就鈴響out

第二關則是問我有沒有遭遇挫折的經驗及如何解決

我就告訴他重考的經驗啊blabla…

然後也問了些社團的事

結束前問了有沒有關注最近關於藥學的時事

我當時腦終一片空白

只記得關於翁啟惠的事…..

結果回家翻開報紙一看 就滿滿的好幾篇關於藥物的報導啊!!!超怒!!!

之後鈴響out

離開前有說我熱情開朗J 不知道這有沒有加分呢??

第三關

一進去就抽題啦

題目都很長

有個事關於以後想在醫院or藥廠or藥局工作的選擇

但其他就不記得啦

我是金魚腦啊L 三秒記憶有沒有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的啦 Sorry~

不過最後問了我藥學對以後有什麼幫助時

我可能太緊張了 就回答了「藥學專業性很強 在以後機器人盛行的時代不易被取代」

但「對於以後家人看病拿藥時有更多的了解」才是好的答案吧QTQ

不過整場最慶幸的事 就是我沒被問自我介紹啦姆哇哈哈!!

雖然有些題目很遺憾 但希望教授能喜歡我啦!!

亂晃念化學到12:30進場筆試

對題目有點傻眼

蠻簡單的

跟學測差不多啊啊啊!!!

害我考前緊張個半死==

所以大家也不必緊張啦 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就好

最後最讓我失望的就是 我以為考完會有豪華大便當 畢竟我繳了1200

但是!!!就是這個BUT

竟然只有一個不怎樣的西點餐盒

內容物超少 而且味道很普

果然個申就是各大學撈錢的時刻啊!!聳肩))

最後當然希望我能正取啊!!大家也來幫我祈禱吧 J

4/1號我會來補充放榜結果的

以上就是我的北醫一日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醫 面試 個人申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ria 的頭像
    Gloria

    Gloria'Blog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